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的AKB48

AKB這種名字說出來蠻叫人害羞的 orz
我對她們沒有意見 只是覺得品味真的很有問題...
從團名還有服裝設計銷售手法 總之就是整體讓人無法認同 一定要好好劃清界限

but, personally, 以下來說說我喜歡的成員~

  • 大島優子:好可愛 >///< 總覺得她長的超像另一位藝人卻想不起名字(難道是大澤茜?)自從看到風船的部分就忍不住決定要守護她一輩子!(喂你誰阿XD) 
  • 高橋minami:是我第一個認識的AKB成員,在日本的時候剛好看到她上節目打寫真集,長得根本就是今井繪里子!!!活潑開朗的個性很惹人喜歡。 很喜歡小個兒兩人組的溫馨氣氛 
  • 篠田麻里子:女王樣超讚的! >///< 超適合短髮的長腿俏麗正妹 
  • 小嶋陽菜:很 正 

    如果說每個團體都有一個いざな時
    那麼RIVER應該就是這樣的東西 我第一次聽見的歌曲
    Beginner最後蓋帽的動作實在有夠帥!
    看女孩們認真跳舞真是很賞心悅目 >///<

    很喜歡Beginner/RIVER的編曲 有奇妙的小驚喜 還有歌詞
    言い訳Maybe是第一次就喜歡的歌
    唉邀 腳踏車令我想起的北海道 感動揪心不已的橋段
    Surprise的mv劇情設計的太有創意了!!! 跟歌搭的天衣無縫阿

    看了十年櫻的pv跟都市傳說解釋
    嗚嗚嗚嗚 我要全身發涼的去睡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