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鞋品Salvatore Ferragamo,在時尚界舉足輕重,她濃厚的義大利風格,展現出絕世的優雅,不論是在義大利的博物館,或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甚至是巴黎的服裝博物館內,都有他不同年代的收藏。事實上,早從20年代起,許多明星像是奧黛麗赫本、蘇菲亞羅蘭、瑪麗蓮夢露...都是 Ferragamo的支持者。

Salvatore Ferragamo在2005年初夏推出的女性時尚香氛Incanto Dream延續著2003年Incanto 美夢成真女香的精神,這款香水謹獻給樂觀無憂、掌握自己未來的女人。無時無刻散發著清新、喜悅的Incanto Dream,由繽紛的想像力揮灑出的滿盈歡樂,由夢想引發純然的歡愉及內心的自由。繽紛無際的情感隨之甦醒,讓人無拘無束的享受生命。

透明圓弧的香水瓶是由著名 雕塑設計師Serge Mansue所設計,栩栩如生地描繪出幻想世界裡光影層次交疊的魅力。歡樂的綺麗夢幻花朵及星星狀白色蝴蝶彷彿漸漸現身眼前輕舞飛揚。向以卓越創新設計著稱的Sylvie de France全新打造精緻包裝,耳目一新的瑰麗造型為其特色,大膽的色彩傳達了年輕時尚女性的特質--未來操之在己,為了夢想勇於冒險:
火熱桃紅色,年輕女性熱情的靈魂。
鮮亮黃色,樂觀進取的精神及歡悅快樂的想像國度。
深橘色,嬉戲的荳蔻少女最活潑無慮的創意世界。

Incanto Dream 甜美而清新的香味,適合繽紛、年輕及開懷的女性。香水由IFF的Laurent Bruyere精巧調配特殊的花果香調綜合木質調性的迷人氣味。夢境的開始一陣清新誘人的果香,包含著甜美的鳳梨、色澤飽滿的黑醋粟、珍奇的芒果及鮮美多汁的粉紅蘋果。到了夢中綻放瑰麗燦爛、馨香飄散的花束,帶著高雅的牡丹及鳶尾花的淡淡氣息。結局的完美後味擴散出怡人濃郁的夢幻白麝香及溫暖檀香味,值得品味珍藏!


2006年初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的女性時尚香氛Incanto Charms魅力女香限量版,瓶身延續著2003年Incanto 美夢成真女香的精神,這款香水謹獻給樂觀無憂、掌握自己未來的女人。無時無刻散發著清新、喜悅的Incanto Charms魅力,由繽紛的想像力揮灑出的滿盈歡樂,由夢想引發純然的歡愉及內心的自由。繽紛無際的情感隨之甦醒,讓人無拘無束的享受生命。

透明圓弧的香水瓶由著名雕塑設計師Serge Mansue所設計,栩栩如生地描繪出幻想世界裡光影層次交疊的魅力。歡樂的綺麗夢幻以奪目的被遮蔽的綠松石背景為特色,與馬賽克萬花筒主題外面紙盒 echoes 色彩設計和設計,向以卓越創新設計著稱的Sylvie de France全新打造精緻包裝,耳目一新的瑰麗造型為其特色,大膽的色彩傳達了年輕時尚女性的特質--未來操之在己,為了夢想勇於冒險。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西番蓮果、竹子葉
中味:茉莉、白木香
後味:琥珀、麝香 清甜的香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