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華原朋美 / As A pers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3WpEiaYWo

Description from the uploader:
tomomi kahala-"As A person" on Music Station

14single
99.7.23 OA
She looks pale.
No TK produce work


短短的數言,道盡了多少傷痛
我對這首歌曲有很深的印象
這是首很棒的歌曲阿
但是不是它的特點 若是沒有這樣的體驗 就無法完整的表現?
過了這麼久 一瞬間擊破記憶的卻更像是透過鏡頭和歌聲纏繞著的強烈情緒
她如此蒼白,一個人站在空盪的舞台上,雖然想要笑著,卻和她的歌聲一樣
彷彿飄盪在風中失去了音準
雖然本來她的肢體表現就不是很多
此時的她似乎失去了控制身體的能力 畢竟是出道五年的歌手
卻彷彿斷線的娃娃一般只能僵硬的動著手腳
不斷失焦的眼神無法對上鏡頭
尖細的聲音彷彿就要斷裂
眼淚彷彿就要奪眶而出
我可以如此深刻的感受到她的痛苦
而我所感到的 說不定只是她的百分之一
卻用最後的一分精神 努力維持下去

我不知道這是唱片公司殘忍的商業操作或只是她希望的心境抒發,
歌詞如此的描述著,和曾經溫柔的你告別,但我現在依然是As A person
就算深深的陷落下去,於公於私已經離我而去的一切
不管是怎樣的人 都還是As A person
曾經這樣的把私生活攤在貪婪的大眾面前
曾經像是夢幻的童話故事終有迎向醜陋的毀滅的那一天
她曾經是我最沒有感覺 或可說是不太喜歡的那一個 覺得她很假
但是在經過這樣大起大落的人生之後
As A person 她真的很努力
人在挫折後才會變的堅強
公主走出了城堡 來到了真實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