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precious.delicious / 知念里奈

我知道 我對美少女一向沒輒
這張唱片應該也算是一個極致
在此之前 我好像一點也不知道知念里奈是誰
靠著封面和寫真集買了
卻在這張偶遇的專輯中得到一些珍貴的東西

我記得不自覺的吟唱著
"precious delicious..."
你問我 什麼事情precious delicious我卻忽然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正陷入戀情 一切都顯得美好…
我想像過這樣的一切
但是那樣純真的precious.delicious看來只能永遠留在想像
和這首歌裡面了...


precious・delicious 大事になっていく
気持ちだったり
precious・delicious ちょっとチクってする
気持ちだったり

precious・delicious, It's so precious-delicious
ずっと守ってね
precious・delicious 愛も夢もある
道を行こうよ
precious my love
delicious my dream



1 comment:

hikari said...

好不容易找到了歌曲的link,在辦公室的耳機傳來熟悉的旋律時有一種噴淚的感覺
不應該在這邊聽的阿... > <;
這種百感交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