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9

Fake & True

hey girls
oh girls
who are you?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what do you want to do?
當女人變成了主導市場的消費者
嗅到商機的商人是否也更精細地打理新一代少女的面貌
更加賦權的、自信的
強烈的節奏
成熟的風貌
睥睨世界
做正確的選擇
比起放棄自我弱化
不如伸出手去爭取
關於正確錯誤 想必你已經有了答案

我和只有美麗卻沒有魅力的她們不同
不要想用你的標準拘束我
因為我就是我

Dream Girls
puzzle moon
問號變為驚嘆號的時刻



Fake & True歌詞+羅馬拼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