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How to be in Love V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AWE情感工作室

所以我們並不應該去怪罪男人,而是去思考自己是否在關係之中讓自己成為了那個沒有價值的人。價值並非建立在妳有多好、多漂亮、多有能力上面,而是妳愛不愛妳自己。不要去羨慕那些能夠得到男人「長久」付出、寵愛的女人,因為她們懂得不為自己與他人找藉口,不會為不重視自己的人停留一步,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她們夠尊重自己,面對即使再喜歡的人也不會因此動搖愛自己的心

她們不會去為自己找藉口,例如最常見的「生活圈太小」、「我都遇到不好的人」、「好男人都被別人先搶走了」、「我長得不夠正」、「我身材不夠好」、「我太獨立」等等,也絕不逃避自己其實想要愛、想要別人照顧這件事,處處受人寵愛的女人才不會說「我才不需要男人呢,哼」。

這樣的人才有辦法讓男人浪子回頭,「你若不想拿真心對我,那就滾吧,我沒時間跟你玩遊戲。」她受過傷,有辦法看穿男人的藉口、假需求,所以她走到哪都受人寵愛,這不需羨慕,因為妳也可以,只是妳還沒發現那樣的自己而已。

AWE惠我良多 (_ _)(_ _)(_ _)
here comes the lucky f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