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8

[Choreography Video] SEVENTEEN(세븐틴) - 고맙다(THANKS)



我心底的無限感激
如果可以好好傳到你心裡



I am given a second chance to live again.
how wonderful it is

---
我似乎總是這樣
無論你在哪裡
聽到的時候 總是毫不猶豫向你奔去
那時 那時

年幼的我心中全是頑皮的惡作劇
無法解釋我看到你笑的心情
因為我沒學過

因為想成為你的明天
所以我活過了今天

謝謝 謝謝 對一切充滿感謝
包括等待 包括思念
包括我們的回憶

---
男孩的情感教育
在成為男人之前
讓你心騷動不安卻不明白的那女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