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17

Beauty and Sex

意外發現驚人的事實!利用性愛變成氛圍美女的4個訣竅! | Japaholic:

做過的女生會越來越漂亮
這可不只是心理作用可是有科學與生物依據的
PEA, 催產素,雌激素
春藥,幸福,美肌

順道一提,男性也會在性愛時分泌叫做「雄激素」的男性荷爾蒙。但是雄激素會讓男性掉頭髮或是增加毛髮密度,所以經由性愛變美是女性的特權喔。

顆顆顆

性愛可帶來的幾個好處 - 明醫網: "完美的性生活對睡眠有促進作用。緊張激動的身軀得以放鬆,肌肉在滿足後在疲倦中得以舒展,心靈在愉悅之後得以放鬆,能夠引起愉快的疲乏感,令人心怡的疲乏感可使人悠然地進入夢鄉,身心得到充分休息有利於健康。「性愛是巨大的鎮靜劑」,此話言之有理。"

"激素分泌增多後而現性紅暈,使皮膚充血、變細、嫩白、紅潤、指甲變得光澤、頭髮變軟而光亮、甚至新婚期臉上的粉刺也會消退減輕。隨著血液呼吸加塊,細胞內水分增加,表現為皮膚充盈,皺紋減少甚至消失。很多男人有此體會,過完性生活後,自己面前的女人顯得比做愛前更漂亮、更加美麗動人。"

美容、減肥、紓壓、安眠、增強免疫力,幸福的晚上與幸福的早晨帶來的好處。

變身誘人的性感女性!教你如何釋放出更多的女性費洛蒙 | Japahol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