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6

長久關係 – AWE 情感工作室

長久關係(一)搞清楚自己/對方是誰、要什麼,就知道是否能夠長久走下去 – AWE 情感工作室:

長久關係(三)男人是如何墜入愛河的?為什麼他們會不想定下來? – AWE 情感工作室: "這本書裡所說:「為何愛情會讓人特別恐懼呢?因為成敗的決定權不在自己手上,多少的財富、美貌和努力都不一定管用,簡直是在檢視自己的一輩子。」 我們都多少會對親密感感到恐懼,而什麼是親密?親密就是把自我最深處的部分向他人也向自己展現,沒有任何的防衛或偽裝。是親近、是了解,但卻不等於熟悉。就像你可能會很熟悉你的敵人,卻不會跟敵人很親密。"

長久關係(一)~(十)值得好好找時間來研究一下

1 comment:

hikari said...

無論多麼帥,美麗,有錢,有能力,在愛情裡仍舊不能握住什麼,宛如蒙著眼走在黑暗的路上,能不恐懼嗎?
http://www.attractmenyouwant.com/?p=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