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6

想要好關係、好生活?先停止把他人妖魔化 – AWE 情感工作室

想要好關係、好生活?先停止把他人妖魔化 – AWE 情感工作室:

修平等心是一切的根源,我們不會再對自己最親近的人惡言相向、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會去討好那些沒必要討好的人,不會害怕沒必要害怕的事,而真正想害你的人要害你的時候你卻無法察覺。這麼多人際關係的問題,其實只要停止把他人妖魔化就可以解決了。
因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個體,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因此也是獨特的。但也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特別,我們彼此都有很多共通之處,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只要認知到他人也跟我們一樣是「人」,我們就能做到主動的同理,對於他人做出真正的貢獻而不計較,願意在關係中先付出些什麼,被他人攻擊的時候也不會產生會傷害自己的怨懟之心,同時你不會太過於苛責自己,相對的也不會太過於苛責他人與世界

---
勇敢去愛
去做先釋出善意的那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