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恋焦がれて見た夢 / 為情所困的夢境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就被深深吸引,愛情令人前所未有快樂,卻也失去,前所未有強烈懷疑自己。
沒有答案的問題
為情所困的夢境


作詞:絢香 作曲:絢香
編曲:常田真太郎


好想就這樣一個人 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去
失去你 比想像中要容易

當我看不見明天 無法往前進時
你怎麼能夠 不拉住我的右手
笑著對我說 快來啊
就像平常那樣呢

為情所困的夢境
是與你度過的日子
在你身旁卻無法相依偎
那是我最痛苦的事

為什麼人會戀愛
誰來告訴我
相繫而生之物
讓我對世界歌頌愛

如果這樣繼續走下去
還能再與你相遇嗎
有件事我一定要好好地
再告訴你一次
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
現在馬上說出口

為情所困的夢境
是與你並肩的身影
回家路上你悄悄地吻了我
那是我最開心的事

為情所困的夢境
是與你度過的日子
在你身旁卻無法相依偎
那是我最痛苦的事

為情所困的夢境
是與你度過的日子
依偎在你身邊是多麼幸福
那是我最想告訴你的事

那是我最想告訴你的事

為什麼人會戀愛
誰來告訴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