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今後半年會如何呢?

六十甲子籤 - 第四七籤 (辛酉)
卦象屬性: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典故出處:

劉永做官蔭妻兒
詩云:

君爾何須問聖跡
自己心中皆有益
於今且看月中旬
凶事脫出化成吉

觀看原本籤詩
詩解:

你何必要問神明是否可以顯現神威幫助你呢。捫心自問什麼對你是好的、有幫助的,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你等到月中旬的時候。這件事情可以脫離危險局面,由凶轉吉。
第一個解:

你何必要問神明的意思呢,其實你心中對事情的好壞很清楚,要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所祈求的事情到月中旬的時候,可以脫離困難危險的狀況,變往好的的方向發展。 籤詩「自己心中皆有益」指點的事化解危險的方法。所祈求的事情,要自己想清楚選擇對自己有利的方向,這樣才可以讓自己趨吉避凶。 而「月中旬」是只事情的解決時機,中旬就是十日到二十日。
第二個解:

你何必去求神問卜呢?只要你心地光明,自然有益身心。你所擔心的事,要等到月中才有轉機,才有逢凶化吉的希望。一個人只要問心無愧的去做事,不必求神唸佛,神佛也會暗中保佑你,自然會逢凶化吉,本籤詩一開頭,要當事人先修心,自然有益,就是這個道理。求得此籤,問財利,只要努力經營,必可獲利。問功名,此次若未能得中,再接再厲,下次一定有希望。問婚姻,過了月半以後,繼續努力,有情人終成眷屬。問訴訟,要拖一段時間,才能逢凶化吉。移居出外,安好可行。

----
害怕害怕害怕
但是還是要努力去做
努力去做 就會有轉機
總是這樣的
you will never go too wr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