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MSN今日運勢

整體有五顆星耶
但是我的心情卻是陰暗到不行
無法共度的新年
寫得再好 都只是幻影吧...
我的重要性?
我已經信心全失了



   

魔羯座 12/22 - 01/19  特性 : 務實上進


愛情:金錢:
工作:整體:



整體運勢:

延續運勢的高峰,生活中的不確定因素明減少,努力耕耘過的已累積出可觀基礎,很快將站上舞臺中心或接下更重的權力棒子,求職者將很快有好消息。投資嗅覺正確,可望小有斬獲;愛情是一種主權宣示,要讓對方體會到你的重要性。
今日指南:處理好工作和家庭間的關係。
幸運場所:人來人往的廣場。
戀愛運勢:
有突來而至的鬱卒感出現,想與外界隔絕,幸好另一半用強大的力量把你拉出來,讓兩人的情意更加堅定。幸運色是天藍色,整體來說藍色都能夠帶來寧靜的效果,不過天藍色更能夠給人自由的感覺。
戀愛忠告:不妨大膽行動。
幸運處方:展現自己的廚藝。
工作運勢:
目前你正在計劃一件相當有挑戰性的工作,但是雖然你喜歡單打獨鬥,不過一些小細節還是需要靠團隊的幫忙,團結的力量千萬不能忽視。維持好的人際關係,是最有益的做法。
工作指南:悉心培養人際關係。
開運格言: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金錢運勢:
如果你是從商的話,相當有利,對一些人事的微妙關繫,要能夠善加觀察,對於自己的言行也多加注意,因為你容易成為眾人的焦點。賺得多,花得也多。
理財錦囊:對一些具有潛力的東西,請投資。
開運格言:從容不斷的沿著既定的目標走完路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