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髮際 / aiko

對不起呢 我偶爾會假裝
因為你太可愛讓我沒辦法
對不起呢 我會假裝在哭
因為我想看你困惱的樣子

然後 你的背影離我遠去
最後才發現我真是個不切實際的笨蛋

即使時光流逝閉上雙眼也能走下去 我的旅途
繼續違背了季節的想念 至今我仍是喜歡你啊

在你率直的溫柔裡 我說我的內心很痛苦
在你閃耀的希望裡 我呼吸也變得苦澀

不過呢 即使是這樣子的我
從今以後也會緊抱這不變的記憶

即使時光流逝閉上雙眼也能走下去 我的旅途
就算你在遠方 離開了我也好 我想起的也只是你
如果5年後找到你的話 我會挺起胸膛跟你打個招呼
我一次也沒有忘記過 你稍微長了的髮際
還有你那笨拙的笑容

---

覺得誰很可愛的時候
忍不住想欺負他的時候
人生交錯然後又分岔的時候
揪住心頭的 永遠的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