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七月對你來說

我果然是 太執著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阿........................ > <
不過 不要說為時已晚! 要對大宇宙的智慧有所信心!

--------

Susan Miller 《七月》魔羯座運勢


親愛的魔羯座們,這個月大有可能成為最難忘的一個月喲。星蝕回來了,但是這回是經過新的一群星座喲,就從你的 開始!這個月有兩次星蝕:第一次是7月7日落 在摩羯座的滿月蝕,之後呢,是7月21日落在星宮圖上和你對角的巨蟹座的新月日蝕。掠過這些星座的一系列的星蝕一共有八次,在接下來的兩年裡,每隔六個月日蝕和月蝕就會相伴而來巡迴一次。
  
  解到2011年7月的時候,就是整整八次星蝕了。四次在摩羯座,四次在巨蟹座。每次它們來的時候呀,都是相形呈不同的角度的,所以說你不會每次都能體會得到星蝕帶來的變化的,只有那些路過你個人星圖中特殊部分的星蝕你才感覺得到。
  
  總是從外界帶來出乎意料,措手不及的事件的日月蝕,就是戲劇化的化身。這也就是說,你很有可能會改變人生的輕重緩急,目標,時間表。比如說,你也許計畫好研究所畢業之後才訂婚的,結果呢這個月突然就發生了讓你想要等不及畢業立刻就訂婚的事情!
  
   而因為星蝕照耀著你的守護星,所以你當然會是這一系列事件的中心點。但是接下來的八次星蝕你不會每次都被捲入中心,你只會感覺到那些碰到你的太陽星座或 者出生星座的星蝕。不用好奇――你很快就能體會到了――就在你讀到這篇預測的九天之內!你算是幸運,因為7月份這次星蝕是很友善的,就算有變化發生也都是 對你有利的。
  
  之前不是說過,7月7日的第一次星蝕是落在摩羯座的月蝕。而且全都是會為一份盡力也好,一種責任也好,一段關係也好,帶來“大結局”或者“至高點”的滿月蝕。月蝕出現之後,你就會終於能夠看清楚哪段努力,責任或者感情是你想要繼續經營和培養的,哪些是你想要結束掉的。
  
   你的守護星土星,將會為這次月蝕增添一縷金光,也給予了你以在此之前自己一直無法做到的方式穩固自己的生活的機會。冥王星現在正與摩羯座相形一度角,是 一個很有力度與精力的角度,也將為你帶來權力與地位。你可以說是無堅不摧,無事不成啦,整個世界都是你的盤中餐!你全然堅定的決心就是帶你走向勝利的關鍵 啦!
  
  如果你正在戀愛中,星圖有強烈的暗示你可能會向訂婚或者與另一半深刻莊嚴承諾彼此的方向移動喲。
  
  但 是,如果說你的感情一直以來都不太如意,而你還在期望它能夠被你感化終於變成你所希望的關係模式的話,你可能要清醒清醒――搞清楚這段關係的本質和它根本 就無法再前進的膠著狀態――然後放棄吧。不過話是這麼說喲,你要記住――這次的月蝕可是你的朋友來的,所以你現在做出的決定是會幫助你前往更快樂穩定的人 生的。所以如果真的有分手之類的事發生,不要把它看成是一個結局,而是一段蓄勢待發的全新人生的開始!
  
  雖然說7月7日的月蝕重點是放在感情關係上面,但是它影響的層面可不止是感情。這次月蝕的主要功能就是幫助你完成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夢想,只有你才知道自己那個“夢想”是什麼。
  
   星蝕的另外一個任務就是提供你一個罕見的警醒開竅的機會。通常拼圖的板塊都在天空中飄,但是一旦它落進你手中,你就能立刻把它拼到適合的地方組合出完整 圖形了。就是因為這樣,星蝕會帶來你對各種生活和感情狀況的理解與頓悟。那種“啊!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在你給自己時間充分思考星蝕引導你直視的事件 後,會隨之而來。記住,這次星蝕將不斷的推你前行,而且會帶來不允許你有絲毫遲疑或後退的機會的,只有前進、沒得商量的事件。如果你不喜歡自己做出的新改 變,你也只能在接下來的路上再做修正,因為沒得回頭。
  
  一般像是7月7日的這種月蝕呢,常常都是會引起比日蝕帶來的更加情緒化的事件的。你聽到“情緒化”這個詞,可別設定都是壞事!這個月蝕帶來的消息有可能會讓你心花怒放、驕傲異常、通告親友、爬到房頂去大聲跟全世界宣佈的好消息呢。
  
  如果你是1月5日前後五天出生的魔羯,因為這次的月蝕落與你的出生星座相形15度角,你會比誰都深刻的體會到這一次的月蝕。
  
   7月21日在巨蟹座的日蝕是新月,帶來的是與另一個人能量相融的機會。婚姻關係或者商業夥伴都有可能。這次新月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打通一條新路。感謝 天王星光,開始一段嚴肅認真的新感情(或者鞏固一段已經有的感情)的機會可能會突然間出現――因為天王星整個月都帶給你振奮的氣場,所以你一定會活在歡欣 鼓舞中。星蝕期間常常會發生重大的人生事件,所以你有可能會在星蝕中結婚,或者結成商業夥伴,找到經紀人,或者給自己的公司覓來一位賢士。都有可能會發 生。
  
  如果你的生日在1月19日前後五天,你也會比大多數的魔羯更深刻的體會到星蝕。
  
  這個月,特別是7月 7日左右,也許有一個女生將走出你的生活――可能是一個親人或者朋友。原因有許多種,但是月之蝕(多象徵女性)通常意指一個女生即將“消蝕”出你的日常生 活。也許是你的母親因為喜歡住溫暖的地方曬太陽所以要搬家啦,或者一個好朋友要結婚,以後你們就不能再頻繁的見面。如果你不是1月5日前後出生的摩羯,這 就與你無關。
  
  相反的,7月21日的日蝕裡,將有一位男性淡出你的生活。不過,如果你不是1月19日前後出生的魔羯,就沒你的事!
  
  星蝕有很廣泛和廣闊的影響,所以你也許在7月還看不到變化,但是,遲些,8月(8月5日或者8月21日的前後五天)甚至更遠的未來幾個月內,你就會看出變化了。當激烈明顯的變化來到之後,你就會明白這次變化真的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次體驗。星蝕之後通常都是重大事件。
 
   家庭結構的變化經常都是在當我們的星座有星蝕出現的時候發生。而且,星蝕也很可能預示著,也許很快要搬到一個新地方去。月亮(月蝕中)掌管著家庭,家 居,房產,所有家事相關的狀況,所以在這些方面看到變化都是很正常的。以你的情況來說,月亮也同時掌管著代表堅定情感的第七宮,所以你也可能會在愛情關係 或者商業夥伴關係中看到不錯的進展。所有被星蝕點亮的區域都是重要區域,所以你的人生的許多方面都應該正躍躍欲試進入興奮的轉變期。如果你沒有感覺到這次 的星蝕帶來變化,接下來的兩年裡還將發生許多次星蝕,每六個月一次。下一次是12月31日和1月15日。親愛的魔羯,不管即將到來的是什麼,你都已經準備 好了。
  
  現在來說說這個月人生中的其他的事吧。
  
  財務上,這個月運氣很強,尤其是如果你的工作與藝術相關, 出售創意為生,或者你歸屬于一個支援創意人員的小組的話。木星仍在你的收入區域(第二宮)朝海王星移動,這組合太完美啦。這兩顆星星在7月10日即將完美 交融。看看你這一天會不會聽到好消息吧!我會把重點放在“藝術相關”上是因為海王星是掌管音樂,舞蹈,畫與詩等藝術表達的星星。海王星是所有藝術形式的支 援者。所以如果你是藝術家或者你是一個藝術家的支持者的話,都會很不錯。
  
  如果你的工作與藝術無關,那麼你需要保持現實清醒,不要被對一個正在談判的財務專案的期待衝昏頭腦。仔細檢查,和律師一起檢閱,確定判斷無誤再做出決定比較好。
  
  另外一個將會傳來財務好消息的的絕佳日期,是金星與木星甜蜜交流的7月27日。
  
  整個月都有旅行的機會,而且雖然看起來像是短程旅行,你還是很享受新環境的。天王星在星圖中也多有助益,更增添驚喜與興奮的亮點。
  
  最適合旅行的時期是7月的第一個禮拜,特別是整裝出發的機會會突然間出現的7月7日前後幾天。
  
  然後呢,7月16-17的週末,天王星將會向太陽送去光線,也帶給你的探望親朋好友的最完美時機。你想要跳脫每天的例行日程的需求在這段時間會非常明顯,所以快主動出擊吧!一趟旅行絕對會讓你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戀愛方面,最好的日期是7月1日到10日之間。不管你是正在尋愛的單身,還是有伴並希望與對方度過清閒愉快的時光,都一樣。所有的魔羯們都會很不錯的。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火星仍然在你的守護真愛的第五宮徘徊呢,火星逛真愛宮可是求之不得的組合喲。火星從上個月就進入真愛宮了,所以你也許已經遇到了不錯的人――開始一段新的戀愛關係現在最適合不過了。再接再厲吧!
  
  如果你上個月沒有遇到戀愛對象的話,那麼現在戀愛的機會就更多了。所以,千萬要記得,一定要走出家門多多社交。在美國,7月初有4號的國慶。如果你住在美國的話,所有人都在放假的時候你也剛好戀愛旺期超幸運的!
  
   其實喔,在7月7日月蝕的這一天,火星也正與天王星親密接觸,你會進入一團很興奮的氛圍中。比如說你可能打算在家辦派對啦,燒烤(家中是你這個月最幸運 的地點)。如果真是這樣,一定是賓主盡歡氣氛融洽的。與人交流也愉快輕鬆!你也可能決定短途旅行。不過不管做什麼,都有給戀愛加到分。
  
  親愛的魔羯,新的人生即將開啟。這個月的星蝕會保證這一點。到2011年這一系列星蝕都過去的時候,你的身心都會進入嶄新的狀態,生活中的每點每滴都會耳目一新。一切美好即將來臨!要對大宇宙的智慧有信心!
  
  
總結;----------------------------------------------------》
  
   七月是你人生的全新轉捩點。因為你即將進入嶄新階段,現在到接下來的幾個禮拜裡所做出的決定會影響到你今後十年的前景。自從2000年到現在,首次出現 的即將落在摩羯座(7月7日)和巨蟹座(7月21日)的星蝕,將幫助你更新你的自身形象,也會逼你決定今後的人生安排。你也會開始考慮現在的某段感情是不 是真的你所需要的。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你在7月7日的月蝕前後就會做個了結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們兩人會一起計畫未來忠誠伴隨彼此的人生。星蝕毫無疑 問是會帶來最終答案的,絕不拖泥帶水。7月21日的日蝕將會開啟一個驚天動地的大機會,又大又驚到讓你不敢置信氣喘吁吁!如果你想要抓住這次機會的話呢, 快伸手把握吧。另外,這個月財務上的好機會多半來自於創意方面。如果你是個點子多多的人,趕快在7月10日前後幾天大聲推銷自己的好作品或者好方案吧。
  

值得關注的日期:-----------------------------》
  
  做好心理準備,一件對你來說超重要的事就要在一個星期之內7月7日的月蝕進入高潮階段了。如果你是在1月6日前後出生的摩羯的話,你會有進入了一段全新人生的感覺。
  
  7月7日前後幾日,一位女性朋友,伴侶,或者親戚將會離開你的生活圈,原因不定,但是她是走定啦。如果你是生在1月5日左右的摩羯,離開你的就是一位男性朋友,伴侶,或親人。
  
  財務上,7月10日,海王星與木星匯合,適合推銷獨創的藝術構想。7月29日的推銷效果也不錯。
  
  從7月11日到八月,你的辦公室會忙到天翻地覆。來計畫個9月旅行吧。
  
  7月6日,為工作出差。7月18-19日,為愛走天涯。兩次出行都是自發性的喲。
  
  7月1-10日(多謝在金牛座的火星),羅曼史降臨!如果你還單身的話,快去社交!
  
  愛情最旺日期:7月1,2,5-7,11,15,16,24和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