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2009 年 魔羯座 整體運勢 By 魯道夫

2009 年 魔羯座 整體運勢

By 魯道夫

變動劇烈,魔羯座關鍵的一年

對所有的摩羯座來說,這一年都是關鍵性的重要一年,許多劇烈的變動跡象從2008年初就開始出現。占星師們也不斷地提出警告,摩羯座該做的就是深入自己的內心世界當中,去瞭解真正的自我。

你一定會說我瞭解,但事實上,往往許多時候我們所瞭解的那個我,是一個受到他人影響的自我,也只有在生活經歷許多變化之後,我們才會回過頭來,開始研究那個珍貴的真正自我。

究竟你所追求的事情是真的需要的嗎?如果是真的,那又為什麼會讓你總是不滿足地想要再去追求別的?冥王星的拜訪要我們認識真正的自己,這當中或許會有些挫折,但相信摩羯座可以在深刻地體驗真正的自我之後,展現勇者無懼的的偉大力量。

工作運下滑,腦袋不靈光

今年的工作運氣也不怎麼好,上半年小人不斷,工作進度嚴重受到阻擾,下半年則容易有許多重要的責任在身,大意不得。

三、六、十月有大半的時間處於頭腦不靈光的時候,工作反應較為被動,看來今年摩羯的日子是難過了些。在工作最忙碌的時候,有時還會腦筋打結,這意味著「反應遲鈍」,最好在這時能夠多多小心,說話做事都很可能出問題!

工作、愛情,都要從光明面看待

摩羯座的你對於所謂的人性太瞭解,而無法輕易的相信人,這也是為什麼在情人眼中摩羯座這麼難搞,你無法相信情人的承諾能夠完成,無法相信所謂的天長地久,對於工作因為積極而小心翼翼,對於愛情你因為害怕而更加的小心,幾乎所有的摩羯座會這樣談感情,一面身陷無法自拔的愛情泥沼,一面檢視自己的感情生活,於是你的幸福指數往往很低。

你該做的事情是學著用光明面來面對情感,這樣感情的路將會走得更順利。

由於春天開始,你將專心於工作學業,對於愛情反而沒這麼大的興趣,也錯過不少主動送上門的機會。夏季的開始你將有許多機會,並可能吸引到與你精神契合的對象,但無奈於課業學業的忙碌,你可能會對人家視而不見。

秋天對你來說較為煎熬,有情人的摩羯座有許多麻煩要處理,感情也進入磨合的階段,單身的人會被八卦而苦惱。最棒的時機是六月中旬到下旬,又將是一個可以施展個人魅力的好時機,這時候不要躲在家裡,請儘量打扮水水的出門。

----

唉 感覺很慘阿
變動劇烈 真正的自我
沒有人也沒有什麼會等你的
親愛的...

把elbsee改回正確的eibsee
雖然覺得前者寫起來好像可愛一點
原來我錯了三年多 一直到昨天重翻/返Let's Go才發現嗎?
這三年多來說究竟算是什麼阿

----

2/26/2009 10:33:59 AM
我親愛的愛比西
今天想要常用連結連上去結果前天已改了網址
昨天晚睡地用照片回味最喜歡的GAP跟愛比西
那樣美麗純然 永生難忘的風景阿...

----

3/13/2009 3:50:26 PM
每次看這一篇心情都很複雜、且越來越甚。
好個讖言。
從2008年年初開始逐漸顯現的預兆,你深入瞭解你的心,深入瞭解真正的自我了嗎?
你總是說我瞭解,總是裝出老成的樣子,但實際又是如何呢?
如果是真的,那又為什麼會讓你總是不滿足地想要再去追求別的?
為什麼總是不信任人?為什麼總是這麼難搞?

...最可怕的是 什麼都知道 知道的比誰都清楚

---
12/15/2016 9:32:18 AM
不需要質疑自己阿
先來後到萬物有序

現在這時點看上這
真是準到翻掉
第一段 T_____T
面對自我 了解自我 向來都是最困難的一件事
何須如此嚴苛?
你該做的事情是學著用光明面來面對情感,這樣感情的路將會走得更順利。
春天準備考試,與母親告別,
夏季開始有機會但視而不見,
六月中到下旬展現魅力,秋天萬分艱熬,
萬物有時,順時應天,愛己愛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