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Triangler

我總是先被音樂吸引,然後自己描繪了美麗的情景所以想來看本體(動畫居多,電影和日劇也有。)
但是往往不如預期居多。 ^^"

最近很喜歡坂本真綾,很久以前有人傳Tune over the Rainbow給我,很驚豔阿。動畫的歌曲有一種奇妙的氣氛,純粹而強烈的感情,不論是正面或是負面的情景、積極或是消極,總是很能直擊人心的一種美麗。
(一邊聽一邊看著動畫的op,機器人、太空船駕駛、爆炸、在天空飛來飛去、zoom in又zoom out的人影,忍不住就會熱血起來阿。XD)
(與之相對的ED就比較有反思reflective、沈澱的感覺,跟單曲一張放兩首一樣,但反例很多。)
於是當時去抓了單曲特集,卻因為某些原因沒有聽,時機未到吧我想。

最近發覺了triangler的長期制霸,一開始不在意超過了三週之後忍不住找來聽。順便把以前的單曲collection一起挖出來。
我喜歡她的歌和她唱歌的感覺。 o^____^o

總是被triangler開頭maaya過於尖利的聲音嚇到,在「...あの娘」的時候達到最高點,可是後面就變的很可愛了。
我很喜歡她唱「痛いよ
味方だけど愛してないとか
守るけど側にいれないとか
苦い二律背反」那段的感覺

承著曲調的強弱轉換 尖利和甜美
星を巡るよ 純情」有熱血到
哈哈 我想到有誰以前跟我講到在月球上彈吉他 不覺得熱血到爆嗎!
林明美的歌聲要響徹銀河系阿 XD

我好想知道歌曲跟劇情是怎麼配合的喔
然後大家都說マクロスF(フロンティア)超棒的
可是 我發覺我越來越難找到時間長期stick to something and make long-term commitment...

anyway,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