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宅宅的極地party

Welcome - DreamHack - the world's largest computer festival
不覺得右上角的瑞典金髮漫畫小哥又宅又帥嗎? >////<
YouTube - Broadcast Yourself.: " 1 - 20 of about 151 Search Results for “Dreamhack Winter 2007” "
Jonkoping - Google 圖片搜尋

雖然我不玩CS,可是可以跟一群宅宅一起在冰天雪地的瑞典熱血戰鬥追求王座感覺好棒喔。

青少年,而且北歐青少年都好帥氣阿。我討厭熱血,可是某個時候卻很羨慕,那種熱血的味道。

呼,年底真是歡樂,專案結案後就進入放空狀態,討論尾牙、組內聚餐、聖誕節裝飾的通告信湧進信箱,民生東路的路樹和街道上已經載滿燦爛的燈飾,和朋友見面,去踏青,開home party,看電影...預定很多時間卻倒數的太快了。
此刻越是輕鬆快樂越是害怕,明年的研究計畫不可以很放縱的說再說,越是希望能留住此刻的平靜和滿足越是害怕一月來臨時的巨大落差會狠狠的擊垮我。

Dear, negative thinking is never allowed! Positive, be positive!心中的正義之聲努力想將我導回正軌,力量卻很薄弱。
I am afraid of time, even more as I grow old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