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1, 2019

運動與健康飲食

原來知識要更新,乳酸當天就會排掉,隔天之後是平常沒用的肌肉拉升斷裂成長造成的疼痛。爬山的後果是,會因簡單的翻身造成強烈的疼痛而自睡眠醒來,

減重小學堂–「運動完為何會肌肉酸痛?肌肉酸痛還能不能繼續練?」

減重飲食與蔬菜準備
雞胸肉是個好選擇~ 蔬菜要蓋或不蓋就不會變黃,瀝乾水份更好。

看了都想買了呵呵呵
專利分隔玻璃餐盒

飲食禁忌詢問
dietary contradictions
is there something you don't eat / you would rather not eat?

用英文語境說英文吧~
I can stand the cold.(我不怕冷。)
I can handle the cold.(我不怕冷。)
The cold doesn’t bother me.(我不怕冷。)

I can’t stand the heat.(我怕熱。)
I can’t handle the heat.(我怕熱。)
I hate the heat. (我很討厭炎熱。)

I'm not feeling well.(我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I don’t feel good.(我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I'm sick.(我生病了。)
I’ve been feeling ill for two days.(我已經不舒服兩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