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8

欅坂46 /矛盾心理 (完整中文字幕MV)



這歌詞什麼啦 XDXD
但聰明孤高的女孩總會講類似的話
現在我知道了

曾經問過小威
為什麼人際關係這麼痛苦卻又不能孤獨一人呢?

我想要一個人
我不想要一個人
這樣的矛盾心理該如何是好呢

其實 只是想要理解自己的人在身邊吧

the voice embedded in my heart say
「你看人家RV多甜美可愛,明明這麼漂亮為什麼要這樣板著一張臉?」
叫我假笑的你最討厭 :P

ambivalent about
一開始覺得這什麼
卻漸漸被吸引
這就是魅力

在甜與苦間循環
是人生也是我
let's play blue lemonade agai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