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8

勵志歌曲











天天年輕

作詞:姚謙
作曲:陳揚
編曲:陳揚

清晨的節奏響起 向世界說聲早安 青春洋溢 神采奕奕
為生活加把勁 笑容也十足活力 今天有個特殊意義
多盼望天天一起 你的好多麼熟悉 大聲祝你 天天年輕

喜悅的心情滿溢 向世界宣告年輕 大聲說話 勇敢示意
心中所有秘密 迅速得到共鳴 年輕的心 善解人意
讓生活充滿創意 你有顆靈活的心 大聲祝你 天天年輕

燭光已點點亮起 像朋友祝福的眼睛 所有幸運就要來臨
願你事事順心 不再有任何猶豫 關於愛情 永遠順利
讓心情迎向未來 早晚都蓬勃朝氣 大聲祝你 天天年輕

請給我這樣美麗的祝福吧


九歲起鏤刻在我心中的原型
那樣勇敢那樣無懼決絕
曾幾何時忘記了 掩埋了 砍殺了
女人的命運
必須要想起來 拾回去才行
但是好痛

作詞:厲曼婷
作曲:曹俊鴻
編曲:Chris Babida

別人的愛情故事纏纏綿綿 你我之間卻隱隱約約
愛與不愛失去了界線 有苦口難言

我們都害怕彼此可能改變 擔心夢想可能幻滅
所以都把期待放一邊 不願承諾明天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難道永遠真的那麼遠 海誓和山盟其實是謊言
既然能夠相戀 何必管他是否改變

我願愛你用我每一個今天 相信真心經得起考驗
日日夜夜 放縱眷戀 讓美麗神話重現

我願愛你用我每一個今天 不再按捺 不管危險
我點起心中那片熊熊火焰 燃燒一瞬間



4/5/2019 5:23:37 PM
追得過一切

我的愛擁有你
無法計算的空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