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7

夏天的微笑 / SHE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
編曲:鍾興民

*十級風的情緒已沉澱 終於能坐下來見一面
 帶你送的項鍊想還你 你要我就當成紀念

愛變成(了)到不了的明天 不代表要遺忘了昨天
 聽你發自內心的言語 想吻你的衝動好強烈

愛 也許有期限 但回憶卻沒(有)終點
 笑 開始的一頁 別讓淚寫完結篇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要用像夏天的微笑 隱藏好心情有多糟
 不做你沉重的背包 當做相知一場的回報
 我用像夏天的微笑 鼓勵像冬天的心跳
 勇氣和真愛會遇到 雖然幸福愛跟人躲貓貓(真心最後會把真愛抓牢)
Repeat *,(#),(△),★,(★)

我要給你像夏天的微笑

---
總有一天所有悲傷憤怒痛苦的風暴都會平息
還是想吻你愛你
我們的過去和各自的未來
Let it be, let it go.

河濱公園 歌詞 S.H.E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在鵝卵石步道的岸邊 你低著頭抽煙
只是安靜的聽我埋怨 不再陪著笑臉
我將我自己反鎖在房間徹夜未眠
當手中的風箏已經都斷了線越飄越遠
我不再回頭去撿 那段從前 接受你的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