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8, 2013

Voodoo do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UIiq4aZ_w&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Clean版我比較能接受
原本版真是太血腥暴力我無法再看第二次。><
不過喜歡黑暗風格的人也是不在少數,一以貫之的風格倒是很能在競爭激烈的偶像世界裡樹立自我風格殺出一條血路。
現場表演很有故事性搭配的很好非常吸引人。
First win真是非常恭喜,雖說在做好受傷的準備與傑克海德時我想這是啥???—“—
在Great you時才忽然發現原來長這樣,可愛的一群人!
嗯,舞台真是微妙的地方啊。
但是正統風格應該還是我苦手的那樣吧,畢竟就是這樣才是特色啊,別人無法的。
I love vixx but the mv is too bloody that I cannot take a second look...><
Hard too see them suffered so much, only due to the girl's hatred, brutal cruelty.
Nevertheless, greatest congratulations to the first win! You guys deserv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