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5, 2012

台灣室內設計風格針砭! - 華華咖啡廳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台灣室內設計風格針砭! - 華華咖啡廳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另一個是台灣房地產的零售業模式興起,任何湊了一點錢的人都跑去蓋房子,想要自建自售,但這只是為了要丟出產品而建造的,並沒有任何設計思維在其中,因此只要去租屋網看看那些出租的房子圖片就很清楚:

幾乎沒有任何一個房子能像是你在日本、美國、歐洲看得到的那種自在舒適空間!


九成以上都是怪空間,而這就是台灣人的真正生活場景。"

"因為建商不管這個,消費者也沒有其他選擇,最後呈現出你我看到的妥協場景。

而格局或結構的缺點讓人生活感受不舒適,因此讓自以為「留意風水」的建商,幾乎還是給了大家很不怎樣的房子。那些出租的房子,你去看二十間房,幾乎有二十間都有缺點,如果你要問怎麼會有一個產業以賣劣質商品卻賺取暴利的話,我只能說,這是台灣可愛的一面。"

唉唉唉唉唉唉
風格的問題

還是常居美國還是日本好了
不懂留白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