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2

2011紅白歌合戰


感動的點
夏川りみ 
秋川雅史

兩位我都好喜歡 >///<
聽著秋川先生的聲音跟看著他的樣子就覺得很安心
配上小朋友的照片還有真央快要噴淚了
德永英明

唱這首歌太讚
歌詞 配上今天的氣氛 一整個連貫推到高潮 真的要讓我噴淚了 不是華麗的舞台 富含著高雅內斂的氣質
そんな時代もあったねと
いつか話せる日が来るわ
あんな時代もあったねと
きっと笑って話せるわ
だから今日はくよくよしないで
今日の風に吹かれましょう
這一段簡直要噴淚了
長渕先生對我來說是個傳說中的人物 有個念不出來的姓 但是感覺非常非常威 今年第一次看到本人 真的是 一個帥氣到不行的人阿(癱倒) 一切的一切 行為舉止等等 說的話跟在災區做的表演等等

唱的歌 在破敗的小學校前 從微弱的幾乎要看不見的光 到環繞起照耀夜空的強光 雖然只有一個人在孤伶伶的操場 但散發出來的強烈的「存在」和「力量」
太棒的一場表演

完美虛實結合的觸控螢幕俄羅斯寶石方塊穿景過場變化太有創意了 >///< (驚嘆)也許之前就有誰做過 但是我覺得可以結合的這麼好很輕鬆愉悅的樣子 應該有很努力的排過吧 一分毫都不能站錯定位跟跳錯時間
石川さゆり

完美 只有完美可以形容
歌詞曲 歌手詮釋 壓軸 配合今年主題
這首歌讚到不行(阿久悠老師… >_<
さゆり也是 當之無愧的歌姬
結論:我是老人控
è 紅白就是要看這種東西阿!!!!!  

另,介紹森進一的港町blues時,
特別說「宮古  釜石  気仙沼」地念了兩次
嗚嗚 念起來真是很悲傷阿 歌詞與曲
很用力唱著的港(みなと)還有抖~~~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