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心理測驗:壞天使 你成為感情惡女的指數有多高

E. 一隻長100公分的鋁棒

惡女指數80分


選擇這個符號暗示,你很清楚自己的個性是一個性情中人,也很知道自己的價值觀容易感情用事。在過去的戀愛經驗中,也許有一次、兩次的劈腿經驗,但是在你的想法中,認為大家彼此都是有緣份,或是互相欣賞,就算有親密的接觸,你也是站在一種成熟、理性、享受的出發點,不會太強求對方給你什麼樣的承諾或名分,因為你自己也不想被這樣的關係約束,保持著自由又獨立的立場,讓你可以盡情的在愛情世界當惡女。
艾菲爾老師認為,你思想很成熟又先進,你覺得找尋可以互相支持的伴侶(life partner)、彼此溝通分享心事的知己(soul mate)是很重要的。所以就算已經有了穩定的婚姻生活,你還是不排斥和其他伴侶維持著「惡女關係」。

我想要life partner, but where?
you want them both, too greedy, aren't you?

---
just several minutes ago, the question is 「可以送我一個life partner嗎?」

and the answer is:
風恬浪靜可行舟
恰是中秋月一輪
凡事不須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what do you think?
-----
1/25/2017 4:59:42 PM
惡女惡女惡女
魔女魔女魔女
you know who you are
自由又獨立
成熟,理性,享受
go ahe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