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11

收藏 / 蕭敬騰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偉菘

我能想像 遠方的路旁有一雙目光

外套右邊肩膀上 還留著 一點傷
用失眠哀悼過往 回頭看
為什麼 會退讓
或許人們都一樣 愈受傷 愈健忘
追尋煙火的路上 或流浪
或碰撞 還要闖

*我能想像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 是否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 試圖想要遺忘

#我能想像 對愛情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眶
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 的收藏

手指敲在琴鍵上 那情緒 有點DOWN
人影交錯的廣場 或悲傷
或失望 卻不放

重唱 *,#

躺一躺 看月光
在經過那些離散是否一樣 夠堅強

我能想像 〔別失望〕
在遠方的路旁 〔會碰上〕
會有一雙目光 〔在渴望〕
是否一樣 〔都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 試圖想要遺忘

我能想像 〔別失望〕
對愛情的信仰 〔那力量〕
注定得忙了又忙 〔別武裝〕
我的眼眶 如果有悲傷那是過程中
的收藏 我收藏 我的淚 你的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