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Wait & See ~リスク~ / 宇多田ヒカル

受挫不是說說就算 那麼的好受
等一下 如果你能夠體諒的話 或許會下更好的雨吧

任性 你這樣說我
有時候感覺孤獨 也沒什麼
乘著你我找出的答案 飛越烏雲密佈的天空

雖然眼前排列著不能迴轉的輪胎
但在踩著油門的到底是誰呢 你真是矛盾

Oh baby wait and see 偶爾傷痛也是不錯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才有去相信的價值 但無法不迷失自己

Oh baby can't you see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等待
但你也別太早下決定 別輕易去相信算命的看法

愛情 卻對你有情而無愛
因此才會需要你 你認為你冷漠的態度是在保護你嗎

給我包容無法改變事物的力量 也給我改變無法包容的事物的力量 <- 喔喔時時謹記著這句話阿
Oh baby wait and see 依然還是害怕傷痛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所以才會越挫越勇 但是無法不去畏懼

Oh baby can't you see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等待
但你也別太早下決定 別輕易去相信算命的看法

So baby wait and see

沒有無法治癒的傷口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所以越愛越傷心 那也不是很好嗎

是否逃往遠方 就會好過些呢 那是不可能的
不管到哪裡我依然是我

如果key太高的話可以低一些 我依然高歌自由自在
煩惱只不過是個通過點 就像太大手環一樣 輕輕的滑過

Wait & See~リスク~ 宇多田ヒカル 歌詞情報 - goo 音楽


---

魔羯少女使用手冊
一邊瞥見人間的悲涼無常
一邊又缺乏耐心想要快點看到結果

還沒有變得太世故之前

總是愛著自問自答自己對自己放話
是個絕對的矛盾屋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才有去相信的價值 
但無法不迷失自己
能不感到恐懼嗎?

---
12/28/2009 1:30:12 PM
能不迷失自己嗎?
---
3/11/2016 8:46:18 AM
愛情充滿了冒險 所以越愛越傷心 
那不也是很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