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生命靈數】2009年整體運勢

【生命靈數】2009年整體運勢

文.教主J


對流年遇到4這個數字的人們來說,這是穩定與紮根的一年。


不要追求過度的肯定或表面上的獲得來加強自己的信心,反而應該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步驟,畢竟去年已經一股腦的往前衝了。
在2009年,你應該要多做的事情不是「單純去做」,而是「反省」與「複習」,把所有去年受到的教訓與經驗做一個整理,從中去更加精進,相信在人際關係與工作事業都會有所助益的。
不過,今年也請務必小心法律上的問題,對於背書、簽字等行為都需要再三斟酌。
別忘了,有十足的準備與謹慎的規劃,按部就班而少妄想一步登天,是對於迎接新的一年的法寶與王道。
生日之前你的運勢還停留在「流年3」裡面,這意味著你的心思都還充滿不安,等生日過後,自己也會跟著平靜下來了,不用擔心。
■ 神經容易緊繃,在壓力大時請多做些伸展運動,切勿大食或往甜食尋求慰藉,以免你的身材也跟著一起上上下下。

------

生日之後,真的就可以平靜了嗎?
我的胃好痛...
不是大食或甜食 而是絕食阿(苦笑)

伸展運動必要
加油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