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我不想忘記你 / 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
噗 歌紅人不紅真的有點可憐
朗朗上口 詞義深切的這首歌雖然會跟著唱
卻從來沒記得歌名「我不想忘記你」 歌者是郭靜小姐
總覺得辨識度很低 XD

副歌的那一段實在很貼切的表現出女孩子的心情
早上在買飲料等過馬路的小7聽見
就算是任性和執拗
"愛你這個決定 難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佩服妳 這樣近乎愚蠢卻如此堅定的勇氣

---
9/13/2011 12:15:29 AM
沒想到我早早之前就貼過這首歌
女孩子執拗的固執勇氣
要(再)受多少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