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青春,夏日,樂團,幻想曲

亂世浮生 / 五月天


how sweet!
青春 夏日 台北
你的微笑,我的命運。
因為有你,因為有你,變換整個場景。

存在 / 強辯

青春的求愛狂想曲
唉呀 不論如何
有一個男生為你如此付出
為一個女孩如此付出
都是生命中永難磨滅的美好回憶吧
青春的最特別之處就在於生命中再也不會有這麼一段可以理直氣壯的說"結果不重要"的時光吧

這兩首歌的共同之處,在於都是因為跟阿敏一起去唱歌的時候發現的。
阿敏真是我的五月天plus樂團指引阿,被劇情被音樂被背後的故事所感動,台灣的樂團總是有一種青春無敵的氣氛,較是前輩的,像是五月天,就算已經即將邁向三十大關,娶妻生子,那樣短短的青春時光,卻好像卻可以被無限的回溯歌詠著。
因為總是聽阿敏唱著,聽到原唱時反而會有種,跟原來的感覺不一樣阿。明明人家才是原唱XD

--

青春,充滿著不可思議的氣氛。
夏日的台北,在鏡頭裡看來真是熱情非凡。
就是這樣的氣氛才吸引了我吧,在大學的時候從來沒有take it serious since it's there.
就算現實證明並非如此,"你所追尋的東西,這樣的東西,在哪裡都沒有!"玲狠狠的罵著隆司的話,在我心中重重的不斷迴響著。
一直追悔著過去,看不見現在,只會重複著後悔追不上的腳步,絕對絕對不想要變成這樣,絕對不能變成這樣,跟朋友歡聚的時光,在轉身時馬上消失的笑顏,我的體內,存著另一個人,怎麼樣才能平衡兩個靈魂?

生命最不應該的,就是後悔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