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3C Music 中文唱片評論

3C Music 中文唱片評論:
關於3C的聯想,可以是3厘米的短、3度的冷、3C巴士的旅程、3C班房的喧嘩,甚至是三絲炒飯的美味、三思而後行的警世真言,但落在3C音樂這個網域裡就是“Chinese CDs and Critiques”的縮寫,中文唱片評論。

在這涵蓋不同類型中文音樂的集散地,目的只有一個:合力推廣好聲音。如果你寫音樂,請與我們聯絡


Cool News:
亞洲Myspace,華人樂手的地盤

遊戲商EA將會建立一個類似外國網站Myspace的亞洲獨立樂隊的網上平臺,讓亞洲樂隊與樂迷擁有獨立的音樂分享與交流的地方。EA現今正在呼籲各樂隊成為這個平臺的首批用戶,創作音樂的你火速行動吧。

ea.jpg

EA宣傳人員的口訊

EA 公司(出版sport game的機構) 近期正在建立一個供亞洲獨立樂隊的網上平臺(類似myspace 網站), 樂隊可以有自己的blogger, 可上載短片,mp3及相片等
未來網站將會有投票活動, 選舉香港區及亞洲區的傑出獨立樂隊

網站正式啟用前, 須要一定數目的樂隊加入, 請大家踴躍加入!

有興趣的朋友請將樂隊的基本資料電郵本人 (包括1.樂隊名稱 2.成員名字 3.聯絡電郵及電話 4.其他你想提供的資料)
有任何有關問題歡迎msn 或email本人

email: jimmify@gmail.com

msn: jim_cheung@hot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