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Stars are blind


這小妞挺可愛的 ^^

接下來是本尊了 噹噹噹

Stars are Blind ~ V1

Stars are Blind ~ V2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雖然忽然這麼說很奇怪,但是我必須要承認,我實在很喜歡Paris Hilton阿!!!
從一開始發現她的時候就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正又家財萬貫阿。她的AV相當精采,引領大家一窺富家女極密生活的變態慾望,於是一舉成名。
後來看到她一步一步的蛻變,更覺得她實在太有趣了,集於庸俗的頂端,在資本主義的世界大家想要稱羨卻又拉不下臉,遊戲人間的聰敏和金髮妞刻板印象的愚蠢難以分辨。
有錢好辦事阿,有人有名有才有勢的她,浪女,炒新聞,走光,話題總是不絕於耳,討厭她的人立場鮮明,毫不留情,小市民背後指指點點,住在華屋中的公主又奈她何?
名氣就是一種強力春藥阿,大家都情不自禁的沈浸其中,隨之搖擺。
also, her album is so nice!!! The best English album I got for 10 years.
五顆星強力推薦,每首歌都好好聽(有錢好辦事的另一明證 XD)
拉拉拉 Paris,請繼續光輝閃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