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光 / 劉若英

作曲:玉置浩二
作詞:施人誠

想問你 是不是還記得我名字
當人海漲潮 又退潮幾次
那些年 那些事 那一段
瘋狂熱烈浪漫日子
啊 恍如隔世

你來過 一下子 我想念 一輩子
這樣不理智 是怎麼回事 ?
才快樂 一陣子
為什麼 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 ?

越過 高山和海洋
喜悅和哀傷 不是不孤單
幸好 曾有你溫暖的心房
還亮著 你留下的光

你閃耀 一下子 我暈眩 一輩子
真像個傻子 真不好意思
可是我 在當時 真以為
你擁抱我的方式
是 承諾的暗示

經過 人來和人往
期盼和失望 我依然還孤單
幸好 曾為你流淚的眼眶
還亮著 愛來過的光

這些年 這些事 一下子 一輩子
你都度過了 怎樣的日子 ?
請答應 一件事
如果說 我能再見你一次
請 讓我看到的 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


1/10/2011 11:29:53 PM





每字每句
全都好棒
光 生命的一道光
燦爛過的明滅 卻投影在漫長的陰暗中
留在視網膜的殘影 久久不能散去

請答應 一件事
如果說 我能再見你一次
請 讓我看到的 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

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豐富
用內在的圓融成熟
達成外在的優雅單純透明
自然流露締觀自在的氣息的姊姊們真的好棒...

No comments: